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AOT艾利]《向往》

◆ 短打,ooc
◆ 基本没有利威尔出场,只是个人认为的气质上是艾利,艾伦追随着利威尔的背影这样
◆ 不接受追打x


——人类总在期盼着未知的未来与希望。

“什麽都不明白的家伙有什麽资格对他们指手画脚啊!”
“不过都是群胆小鬼!没种就给我乖乖闭上嘴巴,拉紧裤子好好等着吧!”

以‘自由之翼’代表着全人类希望寄托的调查兵团,在众人祝福与藐视中消失在墙内的最後一道大门,方才在人群里寻找着号称‘人类最强’的士兵长,利威尔士兵长的身影时,耳边也碰砸起不悦的恶虫声。
只得在底下将金钱贡献看得比人命还重要的家伙不如跟着出去送入巨人口中好了,这种气话是无法说出口的,那话中一半属实,一半未证实。

然而那并不代表可以改变想去牺牲奉献的那群人的意志,他们向着没有人敢接近的墙外去搜索资讯,去探查地形,甚至将人民保护在这墙中不受威胁,早已该庆幸这小小的幸福还能降临在身上才对。
然而军团的惰性散漫於一个个休息站,只要没有受到威胁就将脑子灌醉,将伟大任务抛在脑後,一个个都是这样,令人愤怒到快疯了。

“你们⋯⋯究竟把责任放在哪里了啊?”

究竟外头的人奋战是为了什麽?难道得将性命寄挂在这种人身上吗?
然而这种问题在自己没有经历前根本无从所知,只能咬咬牙的将对一切放在钟声再次响起的时候,那个夕阳馀晖洒落在这玛利亚之墙内,众人再度聚集於门前,迎接归来的战士们。

“⋯⋯不,一定有什麽。”

——能炫耀的只有显露的伤口。
——能带回的只有无尽的空白。

“就算现在失败了,也一定能在之後找到什麽,不是吗⋯⋯?”
“只要还活着,就一定还有希望,还有机会,一定有的,完全击毁巨人的一天!”

“人类踏出墙外的一天!”

将这还未成熟的小小心脏贡献於全人类,将染过鲜血的双手摊在面前审视,这双手以後不止会有废物的血,甚至,是在外头的恶魔的血,也会染上发黑。
献上心脏吧,继续凝视着那位,将力量交付,将所有的一切,趁着世界还很和平的时候,趁着还能尽情任性宣泄的时候,趁着还有梦想的时候。

——我要加入调查兵团!
——去到外头,去看看这个世界,去为自己为人类做些什麽,不再拘泥於这安全腐败的地方,走到外头去看那些新奇的事物。

——去看海。

“我想加入调查兵团,这点绝对不要告诉妈妈啊,三笠。”

趁着心脏还在跳动的时候,将脚步一步步朝着向往的英雄前进。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