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AOT艾佩]《相信着梦中的光芒》

◆ 相信着梦中所见的光芒
◆ ‘倘若和平的日子能在长些⋯⋯’
◆ 艾伦、佩特拉


并不能说是特别奢华,然而对在不是每天保持着临死前态度的人们来说,这只不过是相当普通的享受。
红茶的香气弥漫在泡煮处的厨房中,小小的茶壶白得单调,却不失典雅,而这股令人安心下来的味道,正是经历了一波波生死的战士们喘口气时所需要索求的。

——尽管只是一时的贪乐也该好好重视。
——哪怕下一秒将步入尘埃。

“倘若和平的日子能在长些⋯⋯”
“佩特拉小姐⋯⋯?”

抬头凝视着以宛如对一种事物向往的心情化为言语喃喃着的人,不禁抱持问号的轻声回应。

练习过後的午後时光,送走了慰问的茶点只剩下一些馀後收拾,然而不知是不是早晨所发生的一切造成疲累轰炸,不论是自己还是对方,没有人想去着手开水龙头来清理。
经过了种种失误後唯一成功化为巨人化的样子,却是本以为找到归宿之地的人们眼中所畏惧之物,是怪物,无法否定的答案。
清楚明白这种事情是谁也无法去责备,就连能够将这能力发挥出来的自身都靠着意志在不断反驳着。
此时,金色眸子注视着那栗色发丝的人,微张着小口,眼底满是挫折後的坚毅。

“也许我们能再多了解艾伦一点,就不会害怕那种力量了。”
“可笑吧?号称人类最强的特殊小组里头,尽是些见情势不对就一脸害怕的胆小鬼。”
“会不会是失格了呢,让你看到这麽不可靠的一面。”

“不过⋯⋯我们也只是普通的人类,会害怕到想逃跑,只能拿着武器挥霍,但艾伦,”她自顾着念着,念着对今早一事的愧疚,对一个同伴的不信任,她念着在满是悔意後决心了的心。
“请务必相信我们,我们也会相信艾伦,这就是证明,已经不会再害怕了,因为——你也是我们的一份子!”

——请务必相信我们,而我们也会相信你。

那样的话在耳里听来可能是世界上最温柔的。
在惊愕之下,在悲愤之下,这段对话会一直存留在脑海里,时刻提醒自己,并且不再去後悔所做的选择了。
倚靠着那暖和的身体,将性命托付给彼此,是在这残酷的世界里所能体会到‘信任’的事。

——大声嚷嚷驱逐的孩子,最终得自我毁灭,打从一开始就是完全错误的存在。

“我明白,是我害死了大家⋯⋯可是,我也明白,当下的我,是想要⋯⋯”

揉搓撕扯了头发,像是要把记载痛苦记忆的神经一根根拔抽取走,可即使再用力丶再努力的谴责自己,都不会再有谁温柔的对自己说声“没事的”。
淡淡红茶的香味依旧在泡开时弥漫在厨房里,两个喝光的马克杯泡在水槽中,今日的夜还很长⋯⋯很长⋯⋯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