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BLEACH乌织]《Six Hearts Will Beat As One》

“我不害怕,因為我的心,早已與之相伴——”



不想再見任何人的死亡,我拒絕那一切傷害,請不要痛苦,請去尋找吧——

若難以體會人類所擁有的情感,我願傾心給予,請不要覺得⋯⋯“掠奪”為生命誕生的意義,無法察覺的,無法明瞭的,明明是那樣更單純的,胸口中存活無法的溫度隨洞口流失,能夠填滿嗎,那穿透“自我”的“虛無”?


在他逐步靠向此身之處時目光焦點全然在那失了光彩的孔雀石上,兩顆漂亮的石頭安插在那蒼白過度的身上,隨之流下的是,不曾殘存的感情。一個人,過分自信,過分強大,無論他身邊之人多想擁有一點被注視的期待,依然忽視到底,或許只有任務與命令才能讓自我感到存在價值,無法戰鬥,無法完美結束應做之事,那就是無價值,而他不需要,那樣的“垃圾”,如所言那般,對羈絆、信任,全部寄託於深深相信的“心”。

那將創造“奇蹟”,拼了性命也要實現的誓言亦在其中綻放。


傷於被酸語影響的話,就會被否定了,經歷一連波停止不住的戰火面容早比剛開始時平靜多分,被利用,被拋棄,直至被質疑起寄下所處,那時而高興,時而懊惱的情緒,“活下去,為了前來虛圈戰鬥的他們”。


虛本是恐怖的存在,是人間界的噩夢,同時是奪取親愛之人性命的不被承認之物,然而,腦海中閃過片段戰鬥畫面,高塔上散碎石子劃破皮膚,高速駛於空中刀鋒相對而來的鏘鏮聲,金屬對撞迸出的氣流吹動了在旁僅能觀戰安分的自己與破面,難以抑制的顫抖浮出瞬間對上眼的畫面,冰冷到容不下任何生物的眼,那裡是無盡的黑,侵蝕著本質善良的他。


為何呢?那為了變強去進化自己的他不該是心裡期許的嗎,守護同伴的心情使人內心強大,



“我想⋯⋯如果其中誰就這麼消失無蹤了,我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我想保護他們的心情,不希望他們受傷的感情,他們也一定是這樣想的——能夠互相珍惜著彼此,那種身側就是他們的想法,就是所謂的心靈合一吧。”


他所堅持的,與我的,無與混同的我們從無二般相同的樣貌,並未擁有第三隻眼,四下張看,渺無希望,而第五處——是心之所在。


“我相信他們,他們也一定⋯⋯和我相同。”


正因不被看見而值得去珍惜,不是嗎。

我不想放棄,不想妥協,儘管這一切是痛苦的開端。




end.




*《Six Hearts Will Beat As One》#317 語

*是很隨筆的井上織姬相關,破面篇,依最近託人期望而磨皮起來,不過時間不夠⋯⋯後來修來修去都不滿意就決定這樣了,最原始的就好

评论 ( 10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