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D5]《伪善本身就是恶对善的最崇高致敬》

「   

     ♞无上荣光   

                          」  


∵艾米丽.黛儿 No.2038

∵[ 伪善本身就是恶对善的最崇高致敬 ]




“你该庆幸,伤到的只是手臂,再深些或许就没那样幸运了。”


命运女神眷顾了一次,然而,每次皆能如此幸运吗?不幸中大幸,圆圈布满的箭靶上总有一日会刺上飞镖,赤与黑的漂亮一点牵引着镖来俐落给予一击,而消毒水抹上伤口使人惊呼的刹那,是非正中红心的奖励,可中了就没能坐在面前使我的手来抚摸他的,粗心大意的水手弄砸了何事并不是自己该去关心的,在意的只是医疗物资的消耗又是哪些,几笔几笔登记在小小册子里,封入海风的咸湿来染上伤者的腥味,“会痛?忍耐下,你当下可没喊出声,这一点疼叫出来,我想你不好与那群人交待?”


一声屏住气息的闷声压抑了差点脱口而出的痛苦呻吟,自尊丶地位丶财富,在男人眼中重要程度多影响倒是理解了,擦去被锐器戳破溢出的鲜血,空了肉的洞口露出深海鱼般暗红肉壁,引人不适的颜色,那比海平面上的落阳深沉,冷面无情地将所谓生命静静沉入难呼的大海,青色血管愈发明显,紧张刺激的,极具戏剧性的生与死搏斗,我领着一张贵宾席的邀请函坐在舞台下,近距离看他们执起剑,使枪枝上档,上演一场美妙喷焰的圆舞曲。


“好了,请记住,这阵子水少碰到伤口。”


医者一职此刻发挥作用,去除“乐园”的追逐,天与地夹缝间逃命似掠夺财宝的绝命过程,我则是无忧的,若药品丶针剂不足,上了岸边便能去取;无愁的,当我离开这位子时,只需领导祈求神明拯救的残破身躯乖巧躺下,安静闭上嘴巴,阖上眼眸来免得治疗过程吓到昏迷。

是的,我的工作,不过是享受这场航海中的旅行乐趣,额外来说,是在苦中作乐。


“期望你不是下一个到我这来的人。”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