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D5]《永无落幕》

℘艾米丽·黛儿第“2038”次骄傲℘

———《百医》:永无落幕———


                       ♕夕阳因给予人们最后一吻而陷入沉睡。作为补偿,上帝赐予等值的黑夜作为谢礼。♕




The Lost Memory.



沉默丶欺骗,将那不肯说出口的悲伤回忆埋在土壤深处,待洗去罪恶的雨水浇灌成长,上帝恩赐的明日之阳撒下闪烁的光,人们将因时间而忘却那起事件的发生,曾登上头版的人像画与憧憬之名随手抛入回收桶中,抹去了空中飘去的一朵乌云,绽出蓝天,我将再次仰起头来,细细欣赏这被欲望抹去过一遍遍的单纯美好。


“医生过去是在哪里工作?”扬起她羽毛般微翘的嘴角,一个纯真善良的疑惑,是蜜糖甜而不腻的最佳补充剂,为这挥之不去的诡异气氛增添一丝希望,可那样相望,我看见了她渴求一个答案,某件事情的答案。“如果要做,又是什麽样的事情呢?”


拥有秘密的人们为了自保而缝起嘴巴,贪恋着真相的眼转来转去,毫无目标地刺向此方,我收起畏惧,藏起报导中被击毙的事实,我向那女孩坦言,向她轻声地丶温柔地,祈祷了上帝:“我曾有一间诊所,偶尔也会到疯人院做义工,我为他们治疗,可那里⋯⋯有些治疗方针我并不认同。我想践行誓言,向一名女孩,因年轻缺乏勇气⋯⋯我很後悔。”


那是我最後悔的事。



幼芽掀开蒙住头顶的湿土,成功向前迈出一步,能见世界奇物,能听从其中,一个崭新生活的欢迎会在魔鬼手上张开,我驻扎在那掌上赋予的存在上,让根向地狱紧牢,举手向天狱道出:“若能重新选择——”捏紧拳头,塑胶布料的手套被短刺割出伤痕,嫩白裸露的皮肤在眸中阵阵荡漾,此时,些早前见的蝴蝶翩翩起舞,掠过身旁,从那女孩静默看待一切发生的神情前飞去,彷佛要点醒妳我的提醒着。


回忆即是秘密,而秘密,说出口是会致自己於死地的坑洞,它挖好着深邃地洞等待,等待着耐不住渴望理解的瞬间,将呼吸掩盖过去,我收回向她告白的手,将无奈之下的谎言欺於她对我的信任。玩弄掌间,在这最後的回忆中。



“⋯⋯好了。看来斯凯尔克劳先生不太想与我说话,没能帮上妳的忙,我很抱歉,园丁小姐。”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