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SS撒隆]《血與海》

-對戲,靈感是三角帽子太太一張吸血鬼與海盜圖

-因圖默認是撒隆了(你)

-只是存檔,應該是沒有前頭也沒有後續了,突然其來不過是其中一種生活姿態

-撒加:哥哥,加隆:自己


你啊⋯如此希望我作為海盜,與你永隔?吸血鬼忠實於黑暗的庇護下生存,而海盜則嚮往海,海是希望與絕望的葬送地,吞沒一切不復眾生,過慣寧靜生活的你,支撐得住?【旋著手裡鋒利的短劍,月光下的兄長毫無血色的面孔在刀面上映出不同色彩,從前,這上頭染得無非是礙事者的血液,貢獻大海波塞頓的贈禮,不,那是污衊才是,弱小者不夠資格生存在掠奪與自由共存的海上世界。說罷以另空著的手以指腹摩挲他的下巴,兩指捏住,帶著些許調戲意味望著他傲視高貴的哥哥。】嗯?



永隔?你在胡說甚麽?加隆。這世界有光,自然有暗。黑暗無處不在,即使那是在船上。

【冷傲雙眸盯著輕挑戲謔的雙生兄弟,尖利牙齒在唇邊約隱泛起寒光。冷漠的血液在體內緩緩流動,把剩餘的感情消去,只留下慾望和鮮血。】

寧靜代表平淡,也代表無聊。長久的生命,我偶爾也要找些調劑品。


哦?你若不介意船上多了更多比你關在一棟屋子裡無趣的事,那要上我的船嗎,親愛的兄長大人、【消磨掉他的情感,作為一只嗜血的怪物他所不缺的是人類流蕩眼中的恐懼,吸取血液來是自然不過,而注視著生物由生到死也是千年來再自然不過的事。鬆了鬆手卻掠過他的唇縫,不像怕被咬一口的樣子】


【千百年以來,從最初的被道德禮節所縛,無法接受的哭喊拒絕,癲狂,悔恨內疚,厭惡,噁吐,恐懼,到現在的習以為常,甚至渴望追求,為殺弒而興奮,中間過了多久已經不能清楚算出。最後一絲的溫暖在唇邊刷過,如同日落殘陽,遺下誘人迴響】當然,我親愛的加隆。不過…我不打算成為一具失血的乾屍、我需要你的血液供養,而為此,我可以成為你強大的刀刃。



-其實這個設定很帶感的,就是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什麼,想到什麼對什麼的,後來都是在耍賴賣萌就不發啦——(你)

-取頭名真的很難⋯還不知道tag怎麼打

评论 ( 15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