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SS撒隆]《在游戏之前》

-存戲,依然是對戲存檔,依然是日常對話

-挺懷念的,這個遊戲後來沒再玩過

-不想說遊戲結果是誰贏得多,反正命運女神並不眷顧我⋯⋯

-撒加:哥哥,加隆:自己





【清脆鳥聲傳到耳邊,把自己從荒謬而可怕的夢境中喚醒,猛然睜開眼睛,半响沒回過神來。血淋淋的屍體彷彿還在眼前浮動。喘息一會才發現自己無意識抱緊弟弟不放,背後早已濕透。抹去額頭上的冷汗,放開對方身體,輕柔地撫摸著那跟自己相同的外表,直到對方眉頭不再皺起。慢慢掰開握著自己衣服的手。揉了下那海色長髮。幸好你還在。小心翼翼地走下床舖,到浴室洗去惡夢遺留下來最後的痕跡,暖和的水溫沖去心裡殘留的不安。泡在浴池中,直到心裡平復冷靜下來才披著柔軟的袍子走向廚房,準備今日的早餐。】






⋯⋯【那比自己捉著衣角的力道還大,甚至多了幾分喘息,雙生子的直覺一向奇妙準確,夢中緊繃的觸感化為現實,然而沒去進一步確認,只是任由對方輕慢地動作直到下床離開的那一步才睜開了蒼翠的眼,朝那離開的點瞄去一眼。⋯⋯是夢到了什麼令撒加這麼害怕。他不認為這是平常那種安心的懷抱,宛若重要之物將從手中流逝而緊緊抓住。】我在這裡⋯不是一直知道嗎【不禁輕哼了聲才爬起了下床,尋著香味朝著廚房走去,一手搭上他的肩膀往準備的食材看去】今天早飯是?






【看似專心地望著煎鍋裡的香腸,香味傳來卻勾不起半點精神,茫然出神的眼神顯示出意不在此,思緒飄回昨晚殘忍的景象。


血肉模糊,慘烈不堪的屍體上還掛著半殘破的金黃盔甲。瘋狂的笑聲和痛苦的喊叫重疊交錯,嘲笑和諷刺像蟲一樣鑽入耳裡,鏡子裡照映著分不清哭還是笑的臉容。


捂著腦袋,跪在地上顫抖不已,臉容早已佈滿淚水的痕跡。內心靈魂的撕裂痛得把鮮紅的刀刃掉到黑色的地版上,發出噹的一聲。血淋淋的手心扯著半白的髮絲,閉著眼睛使勁搖頭也無法躲避,血流滿一地,濡濕衣袍下擺,提醒著自己是兇手的事實。】


【直到腳步聲在身後出現,輕輕搖頭才收起分散的心思,把這份恐怖的畫面深深壓在心底。任由對方手臂環過肩頭,把自己納入懷抱中。把煎好的香腸放到盤子裡,微笑著望去】


煎薰肉,香腸,雞蛋配果汁。不過雞蛋還沒開始煎,你起得比平日早、不再睡一會兒嗎?






【香腸煎著滋油的香氣撲鼻過來,那份菜單相當普通,與極近的笑容相似,看來對方並不願向自己提起,總將真正想說的話深深埋藏在心裡,環過肩頭擁抱的手明明觸到了溫度,卻覺得遙遠,或多或少認為,自己不是無時無刻都能看穿眼前的人心底在想什麼,尤其是當這種笑容底下悄悄的情緒。在耳邊嚷著不迷糊的話語,輕輕地拍了拍他的肩頭,像是想把他拍醒。】那樣程度的睡眠就夠了,而且,食物要在最美味的時候吃


【說著一手伸去端走了那盤盛好的香腸與兩個空杯,雖對隱瞞了話而感到不耐,但也不想在這時硬逼著對方說,或許是做了可怕的惡夢,和之前的自己一樣不想向對方說吧。笑了笑的搖晃手中的玻璃杯,相互碰撞響亮的跟著說笑】你也喝果汁啊,以為你不喜歡這種像小孩子的飲料呢——






【活潑的話語像是陽光一樣驅散內心潛藏的黑暗,望向對方眼神升起暖意。看著對方拿著盤子走向餐桌的背影,剛才信任的爽朗笑容和眼神令自己莫名心虛。轉身拿起自己的那份量朝對方走去,面對面坐下。酸甜的果汁刺激著胃口。】


茶、咖啡和香腸和蛋的味道不太配合,只好選果汁了。【安靜地享用早餐,心思卻是盤算著後果。如果直接說出來會如何?他會不安?擔心?還是⋯?收緊右手的餐具。腦裡閃過那開心的笑臉。偷偷觀察對方的表情。】


…時間還早,我們來玩一個小遊戲。【見自己和對方快吃完早餐,提出一個有趣的建議,笑著望向對方。既然不知道要不要說,那就暫時交給命運決定吧。拿來一顆骰子放到木桌面上。】我們輪流丟一次骰子,單數要回答對方的問題,雙數則不用回答。


中了單數也可以選擇不回答,但這樣的機會只有三次,代價是要執行對方提出的處罰,但不許提出任何危及任何生命危險的要求。回答的人必須要說出真話,還有、這只是我們之間獨有的遊戲。不許問聖域和海界的未來和現今發展的問題。






【戳弄著煎蛋將早飯一口一口吃完,對於對方考慮到口感上不同沒有說話,雖說反駁對方是種樂趣,但此時想將活潑用上此刻暫停似的,本著沒多看他一眼增加壓力,一聲提議卻從前而來。遊戲?這個時候提玩遊戲嗎⋯⋯。】哦⋯?是怎麼樣的


【不知從哪出現的骰子落在木桌上,咚的一聲,帶著笑意臉龐就連遊戲方法與不能作弊的規則都規定了好,難不成是剛才做飯的時候就在考慮這種事,但比起那溫柔帶點疲憊的笑容,還是這種略帶玩意的更好,雖然不知道對方選擇如此的用意為何。伸手捏起了小巧的骰子左右擺弄,再次讓其摔落。】倒是做了一些多餘的規定呢,哥哥。不過這樣也好,省去了可能產生的麻煩,那——想問的題目已經想好了吧?我也正好有問題想要問呢




-哥哥竟然還找到了專門玩這種挑數字的網站,從摋骰子開始玩了一整天結果非常慘淡,玩得過程中當然也是在對戲,不過一點也不正經(雖然認真對的話就不會有這種溫馨畫面了(?))

-想起那誇張笑著的嘴臉還是想氣呼呼拍過去

-不過是真的很好玩⋯⋯


-發日常不知道會不會被哥哥嚷嚷

评论 ( 4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