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SS]《答案,我会自己去探寻》

#一个存档,才发现当时没有存到这个联戏

#阿布罗狄


#黄金魂系列5:期望

#来自第四话,拯救海伦娜的一段

#答案,我会自己去探寻




——倘若不去反抗这顽固决然的命运,女神的微笑是不会献给他的。


笼中鸟之所以将翅膀雪藏,是因渴望再次感受到某人的目光,从小小缝间探视命运的方向,那是死亡,他不贸然前去。

疲惫不堪的鸟儿只能拾取同等之下的同情,可他还是不断努力,静悄悄地为某人歌唱,唱那首她并不熟悉的曲子,当她询问鸟儿,他不会告诉她,只想做一只守护小主人的鸟替她祈祷。


窗外的蛾发现了这点,送来曾幻想得到的美味果实,红色,是她身边的某一色系,是她所缺少的,生命。


那也曾是毒苹果的颜色,曾是她手里挽着的花的颜色,是她绽开笑颜时脸蛋的颜色。


——可怜的小鸟冲破鸟笼,朝命运翱翔,为她寻找真正的生之乐园。


曾失去一次生命的人会明白重生对其重大的意义,无论是谁的恩惠,手指能动,口能念叼,眼前从一片晦暗的布幕扯出明朗晴空,暖冷丶动静,时间的跑动丶生命的色彩浓厚鲜艳,那是本该珍惜,却放手流逝的。

人类比谁都自私,贪图生的脉动,亦贪恋死的迷彩;比谁都格外珍惜,亦比谁格外付出,那是友人好不容易寻觅到的花,是能停留且活下去的意义,他眼中散发出的光芒闪耀动人,与死亡勾结之人本无法朝太阳伸手,他却捕捉到了,抓住了尾巴,迫使光明再次证明他。


然而不够,命运之母的捉弄徒步其来,怜爱的花儿哭颂暴风雨前的安宁残酷,带着一股阴郁色彩的宝石仿若琥珀吃入活体,保存那些青春,留住所有不完美。

诞生出一颗颗子弹大小的结晶,蛾扑了上去,赞叹太好了丶太好了。


那双眼看尽所有可悲。


“是你吧。”


可是,不可原谅,自植物与己连结的脉动听取到的哭诉,他们不想要这份期望,花儿在哭泣丶害怕丶虚弱,甚至有些早是安静了下来,大地还不恳求他们,践踏生命之美,也为人类所为,无法接受。

“终於出现了,将我们的小宇宙吸取汇集作为世界之树的营养。若能将其周围的结界破坏掉,那就能阻止小宇宙的吸收。”


谁的生命都不会再流失。

尤其,那个人最喜欢的花儿,出现在此,想必其他人也是为谎言而来,说什麽治病,使人产生希望的错觉再抛入深谷中後悔,这是,这丑陋之物的作法。


“告诉我吧,破坏结界的方法。”


美丽之红嗜血的洒落四周,几支恰好地以固定点将他打在墙面无法挣脱,足以迷醉神经的花香扑鼻而来,毒,永远对人体是有害的,尽管他们会顽固抵抗,终究没用。

所能感应到的感觉,通过这点,通过这抿在嘴边的这支玫瑰花,来吧,那些答案,全部都告诉我,并转达给持续战斗的战友们。


“破坏结界的方法,我也没指望能从你口中听到。”

“但,你的大脑会告诉我。”


一切。


隐瞒而藏匿在大脑中的事实,那些挥之不去的重要讯息,无须让人愿意开口,只需安静地,乖巧地,让这双为“生”而生的眼来看看,看出那颗颗代表希望的种子藏在何处。

没人该在此处为脏污离世,友人,与她,都不应该,而若能从中获得什麽,或许还是,这一切敞开阳光底下时,那双明媚的眼神,迪斯马斯克,当一切觉悟做尽时,光明肯定会再次认同你,就如当初承认你的继承一样。


所以,快带走那个你心仪的少女,趁她还有一口气,快逃吧。

扑卷而来的不会是希望,而是更多危机与难关,命运之母的捉弄还未结束。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