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日記

#穿搭系列(?)


濾鏡都救不了自己的兒童畫。

本來好好在畫草稿,突然靈感一現,抄起另一張紙來畫了個同款穿搭的兒少弟弟,來源:


(毫無考據的腦洞)

(私設嚴重)

冬日希臘中禦寒衣物缺乏的小屋子並不特別暖和,本能蹭上那高上幾度的手臂,一抱便是一天,猶如年幼無尾熊依靠母親的畫面,這令體質上較不畏寒的撒加有些無奈。

弟弟乖巧點是好事,即便孩子時期最快樂的時光無謂是能自由如鳥展翅而飛,朝不被發現真相的夢想前航,然而那樣好動不停的模樣,如今成了掛著雨滴狀晶瑩液體不扯人要鬧的小病人,看久了還是挺疼惜的。

“給你泡點熱的喝好不好?”窩心滿是暖意的手撫上亂翹短髮,只見懷中人悶悶不滿地回:“還不如這樣更好。”

看來不想點辦法不行了,冬季才剛剛開始就已經這樣,那真正的冬天來臨時,又會是如何呢⋯⋯。

如果,我能將這裡轉化給他。

低頭望著自己的手,十指緊扣又鬆,身旁小太陽開始冬眠了。


最近的撒加有些奇怪。

“撒加,你在做什麼?”門扉被直破開啟,一顆被毯子掩在下頭的小腦袋探過縫,海色的髮從中翹出,就像要抵抗這萬惡的寒氣,強烈排斥。

凝視方才以最快速度藏起什麼的兄長,還沒繼續質問下去,反倒見人一臉鎮定地回:“沒什麼,倒是你,這樣子披著毯子可是會弄髒的哦。”

“那是因為很冷啊。”

然後撒加就只是無奈的微笑著,眼中柔情肆溢卻藏了個自己想不透的秘密。

“再等我一下吧,加隆。”

最近的撒加常常這樣笑,手上也多了不少貼布的遮掩,關起門來就是好幾小時,可一旦闖入他的私人世界,他又會恢復每一早晨來喊早飯的模樣。

比起平常來說,這就如同把一個玩具藏在懷裡卻不說驚喜的小大人樣子,很奇怪,然而自己很快就遺忘了這件事。


“加隆、加隆——”

小手拍了又拍裹成鼓鼓一大包子的隆起物,喚著裡頭沉睡的幼龍,直到實在叫不醒時放下手裡物品,雙手直直伸入對方的防禦領域中,突破般冰醒他。

免不來一陣驚呼與皺眉頭氣鼓模樣,累積怒氣值中的幼龍是不可觸怒的。

“你到底想幹嘛!”

“不做什麼,只是想給你看看東西,一個禮物,你不出來的話就不給你了。”

“為什麼?明明這樣看著也能是驚喜啊。”

“你不親自試試看就不是驚喜了。”

“⋯⋯真麻煩啊。”

當冷空氣接觸肌膚的剎那,加隆不自主抖了下,想靠雙臂擁抱分點溫度的念頭閃過,腦袋上就被什麼柔軟給套過,那是被窩裡撒加的溫度。


“暖和嗎?”望著從外頭奔跑一圈回來還止不住歡喜又從身邊繞圈圈跑過的半身,臉上笑容的彎度沒有下降過。

他可愛的弟弟點點頭後舉高了雙手,夕陽餘暉垂下的紅在臂下延伸,特別的中空設計使人能更大限度的伸屈活動,彷彿要向最偉大、敬慕的信仰高聲歡呼的大喊:“這是最棒的驚喜!”


隨後連同撒加,親愛的另一個半身,一樣感受到了來自弟弟最柔軟的熱度。

這個冬天裡,沒有誰再被太陽遺棄。


(只是一個腦洞⋯)

(沒有後續也沒有開頭了!)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