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FZ]《无数次重生与坚强》

爱因兹贝伦的城堡只容得下一种人。


将为家族带回原有的荣耀,将这股人心之恶能回归自然,既不与贪婪的手牵起摆舞,亦不被沾染的甲缝都充满污泥的人。

实现夙愿的任务本该交给下一任为圣杯战争诞生的我,爱因兹贝伦的人偶。


“不过是拿回本就是我等的东西,那不是掠夺,没有能力接受它杯中之物的人,不配拥有它。”


退步说话的强势,禁果甜蜜的约束。

卫宫切嗣,拯救被尘埃埋葬的落魄一族,带来奇迹的男人,在得知这份期许後,我的目光也同关注在这一袭黑装的‘人类’身上。


——你教会了我希望,你教会了我幸福,你教会了我新生之喜的到来是不能凭想像得到的。

——你教会了我悲伤,你教会了我愤怒,你教会了万物枯萎的残酷是人人都得接受的伤痛。


“切嗣,你的这双手,乘载了不只爱因兹贝伦家族的骄傲,更多是你所不知道⋯⋯一秒过後逝去的灵魂,你为他们痛心,却没人为你哭泣。”


然而,是你将‘人心’交给了我,雪花覆在你的手背上,小巧的,冰冷的,抬头一望,你的脸庞,你的嘴角,你的眼神,你的一切彷佛在将春日的初来报喜於我耳旁,似乎有什麽照射在眼前,我眯起了眼,却没觉得刺眼,而是有什麽冰封在一代代传承下来的脏器上的冰,在因你而化为一摊水,为彼此的结晶慢慢淋上,期许着她的到来。


“是你和我说了,闷在胸口这边不说出的难受是‘悲伤’,而面目狰狞时是因为‘怒怨’,眼神闪动着点点光芒,那并非夜中繁星的美,而是无能解救的——‘自责’。”


他的嘴唇因讶异微微开缝,在日光之下他活得比谁都潇洒,可他背後的那个小男孩,又是那样被迫做出决定成长,一次次突破,他的笑容渐渐少了。



我恋上了你给予我的一切,我拥有了人心,而你呢?



——非黑即白,你的世界如此简单。擦热的枪火终有它的归属,夺取他人的幸福之前,首先得朝自己肉身中跳动的心脏扣下板机。


漠视女孩审判自我行为的正确性,你是怀抱何种心情将这个人排除於心之外,我问不出口,亦无法责备这样触事便冷了一度的你。



——切嗣,可你不会後悔。


——你的心已碎成一捧砂砾;你的善会驱使腿拔根快步,再让那修长的手指指向下一位除名的罪人;你为你的理想敲下十二次钟声,在午夜的魔法中苏醒,梦终归是梦,实现它的手段你还是记得的,不是吗?


“你的每一步,我都看着。你的勇敢与坚强,我也都看着。”


——就让我来守护吧,不能让任何人看见的一幕。胆怯死亡的颤栗着,鲜血在衣裳开花的瞬间,一股香甜又刺鼻的要将理智给迷昏的气味,让脑袋一整天浸泡在这般水缸中很痛苦吧。在要迷失自我的前夕,我愿守在你身旁,用这双手轻轻地拥抱你,给予力量,不是无力的安慰,而是能让你恢复成平常的刺激。


“不用害怕,我知道自己该做的事为何,你又为何,为了我们的女儿,我们的伊莉雅,我们都得付出应当的代价,这是从最初你踏进这座城堡的大门⋯⋯不,是在你决意进入这片白雪之森的时候,就明白的事了。你下定了决心,我也是,就让我们——一起看见那天的到来,好吗?”



你在害怕,是自己不能作为‘人’,还是,作为‘人’本身的事呢,切嗣。

评论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