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FSN HF]《I beg you》

✿Lost Butterfly

✿HF2国内上映联戏

✿I beg you


“因为如果不是在前辈家里吃的话,我就不会觉得料理好吃了。这样的想法⋯⋯前辈是不会懂的吧?”


——渐行渐远⋯⋯


“前辈⋯⋯你的手上怎麽有瘀青了?”


——在一次次没有加以注意的警告下让机会溜走。


“⋯⋯为什麽,远坂前辈会和前辈在一起呢。”


——他的身边空出了一个位子,在自己自愿放弃一些事情时,关键的钥匙就被别人转眼间抢走了,眼前是相知相惜的二人,同甘共苦,有共同话题与坚定不移的信念。这就是两位英雄并肩同行产生的影子,躲在里头的自己不得不忍住鼻水,抹乾眼角释出的泪⋯⋯


“哥哥,住手啊!!”


——从前的向往,逐渐崩离成心碎的模样,一手造就的自己,明明才是最不得被自己的心原谅的。


“不⋯⋯我不是为了这样才叫你出来的啊,rider。”


——未被填满肚子的虚虫将小小的口伸向散发甜气的魔术师上,只要吸取的大过释放,命就可保住,牺牲他人来实现自私的欲望,贪婪的恶魔之手紧紧扣住自己的双腕,许他一同肮脏的女孩为妻,两者并肩。

——石化他人对自己的流言蜚语,也石化⋯⋯自己早已凋零枯萎的纯真之花,我曾愿过有幸福降临,哪怕是一点点,可若这样的福是要抛下原来的所想⋯⋯。


——他的甜美在瞳孔紧缩变小时,震惊了全身的细胞,失控的魔术与人偶,最终下达赐死的约束。



“从重要之人那得到重要之物,是第二次!”



——是从何时结束的呢。


——我所珍惜的,那段平静美好的时光。



前夜准备好的菜肉先放在了冷藏库里存放着,还未升起晨光的夜路上连半个人都遇不着,彷佛整座城镇都依着柔和的月光盖上舒服好睡的被子。

听不见皮鞋摩擦地面的噪声,只有微弱的鼾声在风里悄悄呼过,在这谁也不会意外安宁的月下,我独守着这被人叹息的呼吸,在静中找到些许动的活力,这具被情感丶异物与命令改造的肉体需要这样如偷跑出门的孩子紧张的呼吸一大口气,寻这世上飘渺的温柔。


每日不知要多大勇气步出门槛,对家族的忠诚,对前辈的谎言,对自己的幻想,千百则谴责越过脑海,白日间的身份光明磊落,任谁都不会起疑的前後辈情谊,在他担忧的注视下自己就是个赤裸的犯人,没有被怜悯的必要,亦没有被原谅的资格,胆小受怕地拥抱曲起的膝头,这才是自己的容身之处。


“⋯⋯已经在前辈家门口了啊。”


放空思考的时光短暂,一下子就站在了这扇不陌生的木头大门前,眨了眨被晨雾蒙蔽的双眼,洗去了尘埃,眨着眨着,竟是清澈如湖的,留下了一个印子在深处。

“⋯⋯今天,要做什麽吃呢?”

责难中趁入的阴谋披上关心的羊皮,不断窥视着其中,在最信任的人面前说谎,在最不信的人面前老实,懦弱形成的人格任人践踏。


“前辈,还没有起床吗。”

在玄关脱去皮鞋时,客室未有灯光亮起,无声地诉说主人的怠惰,虽说谁早起做饭不成问题,然而一会还得出门去上课,可不能再晚睡下去了。

抛下脑子里那些胡言乱语的,寝室门咚咚敲了,听着没声才刷的打开条缝将滚亮的大眼往里头探,简单的摆设与整齐跌好的床铺说明主人躲猫猫的游戏进行得顺利,没有找到对方的自己几乎不犹豫的朝那半掩的仓库门走去。


——是从何时开始的呢。


我吱嘎的推开厚重的铁门,果不其然,为了谁又努力过头的前辈就在这里睡得香甜,没有人逼迫他,他自愿去做,去做到自己所能的最好。

他睡着了,睡得很好,似乎是昨晚的努力有了好的成果,犹如植花造果的满足迎面绽放,他嘴边带着浅浅笑容。


我想,我得叫醒他了,从那梦中呼唤。


“前辈——⋯”



——我所姑息的,那段污蔑不堪的时光。



“请不要⋯⋯再靠近我了,前辈。”


哗啦啦的雨中,被众人揭开的丑陋伤口隐隐作痛,胸口自逃离那骇人的教堂後不断抽痛,听得见制裁者宣誓众大於己的伟大,旁观者的幸灾乐祸与受害者的悲悯咆哮。


是的,间桐樱不在其中。


自裁者,横切生命的绳子未果却被人怀抱救起,无能让齿咬的疼痛救赎,也无能让心中涌起勇气来判下果断的罪名。


间桐樱是个胆小鬼。


“我没有资格待在前辈的身边,更没办法回到家里,这个地方⋯⋯早已没有了我的栖身之处!我还能够去哪里呢⋯⋯!”


欣许是第一次如此大声说话,对方的停顿与这种满腔呐喊的晕眩感快把自己给淹没了,明明夜里的雨冰冷打在身上,将衬衫浸湿反出一抹真实的模样,我却还觉得如此炙热,眼泪是多麽滚烫,烫红了鼻子丶脸颊,甚至抹泪的手背,全身都其烫无比。

要被讨厌了,要被谴责了,要被⋯⋯抛弃了。


——如果还有机会重来,我能回头看看注视我的他吗?


“我一直以来都在欺骗前辈你⋯⋯!”


——“樱有什麽想去的地方吗?”


“隐瞒了魔术师的身分继续待在前辈家中像个没事人,让这不纯的心思与身体接近了前辈,而且丶而且!我还伤害了你⋯⋯明明知道了全部的真相⋯⋯为什麽还要追上来呢?”

为什麽呢⋯⋯


——“⋯⋯想再一起去看樱花,和前辈两个人。”

为什麽需要战斗的对象是这个人,为什麽需要隐藏事实的对象是他,为什麽一切都还是被剖开看个清楚了,想要实现的愿望一个也没达成,在追迫之下慢慢被人撕开肠肚的翻阅,只有自己是这样的,不敢争夺也不敢反抗才有的下场。

在翻窗的疑虑中急忙扔下了那把守护自己唯一心愿的钥匙,丢失了他,就再也没人能走入自己的心里,也能心死。

明明这是好不容易确信念头的行动,现在却又要感叹自己的无知与寂寞,太难看了只好在站起身後低垂着头不敢看过去,前辈的目光太过耀眼,他被自己的欲望刺穿皮肤时,共享了这份痛。


——“约定好了——⋯”

“我⋯⋯不能回去了啊。”

“但是,却又希望被拉住手的说:一起回去吧。这样的我,是个坏孩子啊⋯⋯”


——如果可以,请你同情我,为我施予你的悲悯,眼眶泛泪对我说些哀怜的慰藉吧。

——求求你了,前辈。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