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FSN HF]《春來》

/专戏

🌸春來🌸



——为了你此刻的笑容,我似乎已等待了许久。

——即使你我成为了‘怪物’,只要心中还有一处有你的痕迹存在,我就不会放弃理性,与思念你的心情。


——“回家吧,樱。”


——请不要为了我,将自己舍弃。



那是一头栽入便无色无味的世界。


右手手背上退去万分的灼热让意识逐渐陷入沉睡,依稀记得最後一幕围围转着高歌的小人,犹如欢迎君主降临的撩发窥看,但我知道,他们所期待的并不是我,“时候到了!”丶“快点!”


他再次来到我身边,将难处排除却也因此受伤,那接上英灵魔术回路的手臂侵蚀着他,他整个人都在为之奋斗,他用他的生命在拯救,可在众多生命与反抗下,还是执意来到了『恶』的身边。




——樱这麽做下去,是为了自己吗?


善未察觉的恶意在他眼中自是一朵花苞,被担忧与过分的在意渐渐扯开幼嫩的瓣,四目对视的我找到了他不藏的光正颤抖着试图不照到那抹身下的影,照射的越多,影子越长,我的期许越大,未来的不安也会随之扩大。


自己从不主动求取什麽,用这双手捧起细沙任由指缝倾下,闪闪发亮的希望悄悄溜走,我也不以为意。


我想要做的事情吗。

我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麽呢?


——“             。”


我知道我说谎了。




“不要啊——!!!”


被虫子痴咬迷失的意识昏昏沉沉的,在一场闹剧前那帘布幕已开始终章的欢送,掌声在体内四处响起,疼痛丶疼痛,两小时的奖励实施的比任何时候都早,先是丝绸般的细嫩的神经,一口口满足地以舌尖舔舐,卷起成缠绵的样子将他吸入口腔,让强力的吸盘开始取食。


而在那声破苍的悲鸣中,我看见了自己被取食到最後的希望之光。




重要之人被开肠破腹,另类甜美的腥味唤醒了脑中难灭的悸动,全身上下都在为之起舞,快乐地将两人融合在一起,我的嘴中尝到了这世上最大的罪恶。


奇迹将要诞生,我的生命将走向尽头,祈祷之下,另一段毁灭的恶吼在体内壮大。

我想,一切都会结束了⋯⋯


一去不返的人生中,樱为自己想过多少呢?我想,他的话中隐约包含了这个意思,我不去在意的他很在意,为之高兴的心情却也传达不到。

他不明白,我也不明白,我们都做着一场空谈的美梦,却又浑然一体的投入。


拉高的被子遮住了半张脸孔,彷佛孩子不敢贪食的左右慌张丶支支吾吾,将一口气吞入後才稍微要自己冷静下来的开口,求取太多会带来失败,所以即使只是一个小小要求也要仔细考虑过。


如果可以的话,想要去的地方⋯⋯只要有前辈在,去哪里都无所谓,樱认为只要这样就足够了。

但无论如何都得说出一个地方的话,稍微幼稚的愿望⋯⋯在与大家的合照中不同,我希望——


——我希望能够去赏樱⋯⋯和前辈两个人一起。


——死神却说:妳还不能死,卑微地活下去,且落荒而逃吧。




被雨洗净的世界是那样静美。


“⋯⋯我的身体如何,我自己清楚。”


悔於清醒的瞬间,得到了能够逃离这被绚丽蝴蝶蒙蔽的黑夜的机会,该说是庆幸吗,他的体贴出乎人意,在那恶质的笑容下尽给我无比安心的感觉。


滋啪一声,我扯破了那困住自己的网,耳边一下了无生气,寂静地可怕使我双腿狂奔,我想逃离,逃离得这样折磨自己的世界,逃离那个人身边,我愿他的面容不再因我扭曲,他的身体能保有健康——

——我愿他幸福,即便那样的未来里没有了我。




“远坂学姐说的没错,我是个胆小鬼丶爱哭鬼丶卑鄙小人,隐藏了间桐家魔术师的身分,一边想着要在锁在门时忘记一切却又马上想要回头多看一眼前辈,在一次次背离的同时期待着能被追赶上,能被挽留,那样被动的去幻想着会有双手牵住自己前进⋯⋯!”

“因为是胆小鬼,所以需要有人来强硬地拉一把走⋯⋯”


——间桐樱不再是你心中纯洁可爱的少女,而是已尝男人滋味,被魔虫染指的魔女。


“对於我这样的人,前辈为什麽还要这样做呢⋯⋯?”



大雨洗刷了地上的泥泞,发尾滴水,杂声当中我听不见他苦於晚觉的坚定,却见那幕定格记忆中的嘴角勾起熟悉的笑容。


——放弃吧,放弃吧。如晚霞中对着窗後的他流下不解泪水的自己,成为找不到的东西,在过去将自己立下一个石碑就行。



“明明那样就好了⋯⋯为什麽,还执意要来呢?”


与如今的他相比,流露出比失去信心时还温柔的眼神,在释怀中更加坚定的语气,他用他的存在证明,我还能有梦去做,我还能与他一起活下去,嘴唇开开阖阖挤不出完整的字,死亡丶消逝丶处刑⋯⋯各式各样的离别都曾妄想过,可没听说过与相思之人已这样的姿态见面,接着,我得松开手,他也得牵起世界给他给他的手,迎接他。


“不⋯⋯”


即便我的声音已哽咽到只能发出呜咽,双手发颤地想触碰他来确认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如剑硬却的肌肤却处处敞言他创造的奇迹,已经回不去了,在将梦成为真实的时候,他就注定了谢幕的花捧颜色。


明知不能再哭泣,心却搅在了一起,在我一次次背叛下他都不肯放弃,就像那夕阳下确立目标达成的模样⋯⋯


——他最後一次来到我身边。



“前⋯⋯辈。”

评论 ( 1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