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SS]《愚者達の旅路.00》

-塔罗牌主题的双子。

-灵感来自牌意正逆向与id=45975505的图面,剧情基本照图面,标题同名。

-希望可以写完。

 00 01 02 03 04



00:The Fool 愚者



——牵起手来,向着阳光撒下的四方前进,究竟有何事物在前呢,这种对未知好奇的心情,与彼此相知的牵绊,让这世界充斥美好的缤纷色彩。



将打包好的行李搬进新的住处,灰尘与脏污已被侍女粗略打扫整理过,是初次踏入如此之大的宫,对於年纪甚幼的孩子而言,加隆睁大了眼,嘴巴微微张开,盯着不知要长高到多少才能接近的天花板,那上头有着悠远的黑,似是宇宙,似是黑洞,方才与兄长走上台阶穿越前两座宫时并没发现这点,他努力地想看见挡住视线的底,却什麽也看不到。


“加隆,卧室在这里,先把东西放进去吧。”

在他耳边,有个熟悉不过的声音传来,他回首去看,才发现在自己盯着某处发呆时,撒加已经探头探脑找到了卧室的正确位置。

他呼唤着,并招了招手。


加隆一下抓住了行李的袋子把手,朝兄长的方向奔跑过去,哒哒哒,只有两人的脚步声在这空旷的双子宫内回荡。


可在他眼里呈现的场景不如自己所想的愉快,而是更现实也显现正常的分配,一条走道的底部,各自向左右延伸,犹如镜面的门与窗口,所有被拆成两半的事实就丢在面前。


“选你喜欢的那间吧,我选你不要的另一间就行了。”

然而在撒加眼中,这样的安排却是意料之內,他的句子里没有起伏,相当平静,没有动作,只是静待弟弟挑选一间喜欢的房间,自己好把东西收拾进另一间。

可加隆不同,他随意挑了个左手边的房间,小手一甩,把东西不是丢在床上就是不小心掉到了地板,烛火都没点着就又朝右边的房间哒哒哒的跑过去。


通向撒加房间的走廊没有点火,但自门口处却有一抹暖色的焰光映出,他抓住了光芒,一扭身就与撒加撞得正着,还没听见挨的一声,失去重心摇晃掉落的本本书籍摔在地上,而两个软团子就这麽一起滚到了床上去,始作俑者压在上头笑嘻嘻地踢腿,被压在下头的只能无奈又好笑的给人一记揉乱头发的攻击,你一来我一去地,终於,筋疲力尽的身躯停下动作瘫了下来。



“满足了吗?”阖上眼睛养起精神的他问。

“满足了啊。”阖上眼睛养起精神的他答。



两人的影子拉上墙面,将火的颜色占满,夜高月圆之际,他们像极了新生儿的融在一起,小手牵着小手,脑袋倚着对方,这是他们的新生活,新的开始,他们不会分离,在梦里,他们不曾想过分离两个字。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