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閒聊


加隆所買的芝麻餅與起司派餅示意圖,大多數現代的希臘早餐已經變成用鬆餅、吐司夾起司夾料、看起來像磅蛋糕的巧克力豆蛋糕⋯等等,而且還有很特別的飲料,就裝飾華麗的。

思考那時的羅德里奧村究竟會賣什麼樣的早點呢,才找到這樣的賣傳統早點的旅行日記。


似乎在過去多以賣乾乾硬硬的麵包為主,另一篇旅行日記是寫終於吃到了軟一點的麵包很感動什麼的,思考那原來的麵包是有多麼硬啊⋯⋯?

聖域裡應該不會提供豐富的口味,以營養為主的話可能是比較好保存的葡萄乾芝麻餅比較多吧,感覺撒加會比較喜歡吃固定的口味,不過其他的也會吃,嚐鮮吃一點的那種。


不過因為都很好吃,加隆乾脆都買了,如果挑食,那就給哥哥吃掉吧⋯⋯!(x)


而加隆其實被限制只是不要被看見就好,撒加不會多加控制他(畢竟也沒辦法時刻盯著看)我一直覺得從前的加隆是乖中帶皮,能好好在撒加的底線前做很多事情。


可能加隆出聖域的次數還會比撒加多呢。


如果說撒加所知的是書中的世界,那加隆所知的是親眼見證的世界。

一個人以聖鬥士的角度去體驗,一個人以普通人的身分去體驗,所以加隆身上的東西也比較豐富。


但想歸想,寫出來的卻是傻白甜⋯⋯。



(而且自己忘記了設定是十四歲左右的年齡了,認真一想這樣的表現一點也不像十四歲啊⋯⋯!)

评论 ( 6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