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LC]《金色之梦》

:金色之梦。



当时那杯为以慰借的红茶并没入口享福,他的话语与自己的胆怯令那杯茶冷了温度,他礼貌的背后是否带着此人不为自己之事与念想去争取的心情感到温怒呢。

不,阿斯普洛斯不会理会这样不吭一声的自己。


他的一切都是强大且美丽的,他有他的理想,他的目标,他有想做亦必须去完成的坚强的心。


自那不含一丝自卑的口吻道出的骄傲,自然凝聚在他掌间之中,在一次次决定参与的战斗中获取经验与智慧,破船之后的海面上闪烁着如大雨过后放晴的金色光芒,在无助下带来奇迹与希望,他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人,即使躲在那阴影里受其保护,也无法从这人身上找出黯淡之色。


他的光点沾染了我身,那股温暖几乎要将哭泣的泪水重新回到它应然安眠之地,手掌不禁握紧,他在给予机会救赎一个迷失的自我,在介意下逃避、寻求救援,一直躲在他人帮助下的弱者,他以强者的过去扶持这般懦弱的自己。


克丽丝·瓦尔登呢,背负家族之名的海盗后裔,承载守护诅咒之物的正统继承人,这样的人又有什么样的愿望?


——“听听妳的意见吧,妳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仔细回想,老旧木头滋啪燃烧的声音刺激回荡在脑海,炽热的铁器割烧咒文布满的后背,肌肤烫得烧了起来,血与肉模糊地黏在漆黑破碎的洋装上,然而不老不死的力量造就了二次生命的诞生,如何呼喊晕眩,想一死了之,都被这降临自身的宿命狠狠掐紧着说不行,不可以放弃。


为什么不可以,如此痛苦的话为何不能放手解救自己,这样的问题想过千万遍,搭乘木筏时月色柔和,云轻轻遮蔽了它又悄悄离开,这颗跳动的心脏,是否是因这样的涵盖之意不肯放弃呢。


银白发丝染上水气与暖光,目不转睛,那双看尽大空与海洋的蓝色眼睛,映出其中一抹淡淡的蓝,那个颜色即是自己,在他的宇宙里,也曾有一闪而过的一面,屏息了呼吸,无数想法穿梭于思考中,最终抓住了他抛掷出的那根缆绳,不再放手了,紧紧抓住它。



——说出口吧,勇敢地说出来,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克丽丝。




评论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