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D5]《Cage X》

:《Cage X》


                 -Emily Del. 2038



          -解锁心牢。



“Can you hear my rusted heart ? ”❖

白蜡融化的泪溢出碟外,在腐木的伤痕中烙上虔诚之苗,固於一珠珠许下的心愿,那些被人们驱逐无处可去的可怜树苗甘心成为新生的养分,为老旧教堂尽到一份心意,圣歌在人间流传,执起填写希望的书本的手抚过文字,他们在其中跃动,与众唱诵最後的致词,一场仪式的结束,是与人交心的开始。


失去信仰的教堂光是重生就经历了一番波折,换上一席蓝白相间的袍子,盘起头发,银色十字的挂链系在胸前,深吸口气,一定心神地做了下去,敞开门扉的刹那,自己冠上了不可抹去的血冠。女性担任“神父”一职是罪孽,而经过鲜血洗炼的双手更是对无法相扣祈祷的环扣,然而,总有人需要异端的热爱,被拒之而退的心总得有个归属,从被人遗弃路边的孩子照料始之,教导他们爱,和平与信仰,那使心中充满力量的能量之源,无非是坚持希望得手的信念,而他们叽叽喳喳很快传出了那座废弃之家,渴望重视的难民愈发增多,为使他们安心离去,这双手主动来掠取悲伤之种。


“请问有什麽是我能够帮助妳的,亲爱的?”

阖上书本,搁下本得入後台供人倾听的职务,示意围观上来的孩子安静的等,探到面前方才唱出半个音节便落泪的妇人前,她抽啼着,“在神的面前不必拘束,祂的仁慈会允许妳此刻失态,只要妳真心诚意的祈祷。”独自一人敲打城墙是无助的,可那一番话使人激出点理性,嗓子快哭哑了将难以启齿的困难撕成碎片告白,聆听的同时手伸向那颤抖的脆弱握紧,听明白了,那名逃避的懦夫和那腹中逐渐鼓大成长的孩子,没有人能想像在如今街坊将传出的言论多麽刺耳,她必然承受不了,她还没勇气面对新生命。而这里,是她唯一的救赎。


“妳有勇气向祂忏悔,妳会得到祂的原谅,剩馀的,托付给我吧。”

致候词的开头,天蓝眸子专注於妇人紧紧扣在脑门前的拳头;致祝词的结束,三指指腹将温热的吻印覆在她额前,泪水流光的时间就足以让虔诚的罪人受取赦免。





❖出自《Binary Star/Cage》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