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日記

#Deemo特展


雷亞公司底下的Deemo是自己無論看幾遍都會泛淚的遊戲,這次去時才剛踏入互動體驗區就有醞釀的感覺。

非常棒的VR體驗,覺得音樂遊戲做成這樣是真的很厲害,使用手柄可以演奏鋼琴,甚至可以讓Alice跑動去觸發各種劇情,即使只是體驗而已但覺得也是一款很值得收藏玩的遊戲。

事後還播放了Alice,Goodnight這首歌,看著Alice長大的模樣真的很好⋯⋯雖然都是刀,有了遺忘的沙漏後都是刀。


靜態區就是瘋狂的拍,然而燈光問題其實不一定拍的好看,可能只會放上幾張照片來著。

這次從2D做成3D,設計圖或售前影片都很美,尤其又放了一次psv的遊戲動畫,雖說看過很多遍了,現場陸陸續續坐進小房間的人也都默默把全程觀賞完才又繼續下一個地點,坐前面的一個男生甚至擦了眼淚。


有那麼多人喜歡這部作品真是太好了呢⋯⋯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