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我直到最後......都有被好好愛著嗎?」

在沒有一絲月光透進的屋內之下,加州清光仰頭問道,身體似乎已經快要破碎掉般的輕盈,試著回想起了主人曾提過的生死問題,他淡然的想著。
能夠作為總司的刀戰鬥到最後一刻,也沒有遺憾了吧,所以身體才會這麼輕盈嗎?
可是......

總覺得還缺少了什麼。

伴隨著咳嗽忽大忽小的聲響,加州清光感覺眼皮沈重了起來,想去關心主人卻沒有力氣呼喊,只見那淺蔥色的身影一個旋身抽出了另一把佩刀護身。

啊啊......

然後是心裡頭那份不滿足,看見主人拿起的刀不是那把擁有朱紅色彩的加州清光,似乎心裡就痛痛的。
「......總司,我......」

###

「嗚......嗚嗚......」

大和守安定躲了起來。
抱著已經被判定無法修復的刀哭了起來,他盡可能的壓低了聲音不想讓人擔心他的情緒。

而殘留了一點點意識的加州清光就直直站在他身後,不發一語。
知道做什麼也沒用,說什麼也沒用,大和守安定現在不會停止哭泣,他一定會哭上一整天,會哭到眼睛紅腫鼻子充滿鼻水,惹人疼愛的樣子才甘願。

「......說好會帥氣的回來不是嗎?沖田君他......一直在刀匠要修好你啊。」
「如果你還在的話,告訴他聲你還在吧......很擔心你啊......」

「為什麼是你......?」

加州清光可能一輩子都沒有聽過這些話,如果他現在能去碰他的話,一定會笑笑抹掉他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要他好好振作起來,但是做不到。
明明什麼也做不到,卻有種安心的感覺。

胸口暖暖的。

###

被抱起的感覺很特殊,被快速運送時能清楚聽見急促的喘氣聲,倘若能發聲就太好了。

如果不是重要的人,死前死後都不會悲傷。

加州清光笑了,露出淺淺的很放心的笑容,胸口暖和和的。

「......原來,我是一直被愛著的。」


End.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