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戲]《雪村千鶴》

#薄櫻鬼
#雪村千鶴
#自戲

(明明對面那張同樣面孔的人所說的話聽來都像是真的,可不管再遇多少次,那樣的表情和口吻,卻都和手上的溫度一樣,冰冷到陌生至極。彷彿曾經的回憶裡,追逐在一起的小小身影,真的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一樣,肩膀不禁害怕此人的微微顫抖起來,連眼神都從不敢置信轉為逃離,已經不敢對視眼前那身穿黑色斗篷,自稱為兄長的人了,身子搖晃了一下,轉而防備的躲到了一路護送自己的人身後。雖然這個樣子並不妥......。)

我...我是不會和你們走的,絕對不會。

(眨眨褐色眸子,一手搭上置在腰間上的刀柄上備好姿勢,口氣雖然堅定卻還是帶了些顫抖,氣勢大幅降低了。正因為認為製造羅剎使無辜的人民受害是錯誤的,這樣復育族民的方式是錯誤的,所以不論是父親還是兄長,也絕對不會回去的。如此暗忖。)

所以還請你高抬貴手放棄我吧......!我不想做無謂的戰鬥,尤其是和你......。

(既然是親人,那就不要增加這樣會濺血的事情吧,明明已經無依無靠了,就這樣彼此走上不一樣的路,從此,結束吧。此時此刻,還抱有一絲憐惜的心像是在滴血一般的疼痛起來,明明是曾經親密的關係,為什麼呢......。)

Fin.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