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D5]《愿你星辰入梦,永远不要醒来》

◎CHASING朝阳

——第「2038」位朝阳希望小队队员传递温暖。

『愿你星辰入梦,永远不要醒来』



我依稀记得回忆末端被人不选时机闯入而落的刹那光明,木门砸在地板上发出悲鸣之音,人们面有怒火,四指屈起,一指直立立朝自己心脏如火红的针刺过来,是神之子民来惩戒自己了,他们紧握的箭脱弓射出,扎入身中,刺辣辣的痛开始执行迟来的报复,在我眼中,再神圣之举,都否定不了他们卑劣恶臭的嘴冲出了多麽不堪入耳的话,恶魔不该存於人间,杀害婴孩的罪人就该抓起来接受相等刑罪,剩馀的自己是如何使发软双腿重新站起,凭本能带走所需之物,已然忘得一乾二净,充其量是打字登上的一句挂名来紧密相关,“黑心医生”。


可永远记得的是,签完後果自负说明的手轻轻搭上白雪覆盖的台子,躺下,平稳呼吸着,我注视着她突兀圆滚的腹部,心说那笔优雅不输礼者的名:玛莎·雷明顿。



“我曾得到两次女人倾尽爱意的幸福,可如今⋯⋯我没有勇气再闯。”



她第一次推开木门打响铃铛时,我正将病历卡依数分类完毕整理至柜中,那时还不知她的故事或者请求,才想开口请人稍坐等等时,她却淡淡开口,“愿你来世不再腹中。”



阖上笔记,记载大量学习时期获得的知识文学,我念那雪堆中失了光彩的瞳孔逐渐朝医学书所说的,捏碎生命,“我们两个是一样的。”刀落前柔和的目光不停於自己与她的腹部徘徊,在没入睡眠前她没有停过手,甚至嚷嚷说起拥有过一个孩子,是女孩。“她的笑容就像妳窗边的花,向日葵,是太阳,是家中温暖的存在,亦是我的心爱。”注入麻醉,她深吸口气,针孔引来不适,我尽可能在她脆弱下去前告诉:该睡了。如同哄一个不肯睡的孩子,她眨着眼,眼中是白日梦的颜色,“⋯⋯我对不起妳,丽莎。”


铭记她所留下的遗物,她泪水下的珍爱,然而神明确实惩罚了妳我,不得不承认,有一瞬间,或许很像,与过去的我。我将笔放下,记下她那如繁星的愿望,封闭在白纸张中,无人能知,无人能知。



女孩拉着我的手晃了晃,摇摆着紧张情绪,带来欣慰感,我笑了笑回应她:这就是妳的内疚,妳的罪,与妳的爱。年轻时的罪难以诉说,没有拒绝她的怀抱,我的赎罪,暖意自全身而来,似要融合的让笑容满溢花园。


在那本日记,那个秘密被揭发开来前——




——愿你星辰入梦,永远不要醒来。

评论 ( 4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