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SS]《花茶》

:花茶。

:2017.07.12 初次對戲 紀錄

:撒加:@綿敏 加隆:自己

:很ooc,不過是初識的紀念

 


撒加:

呼…終於完成了。【輕嘆一口氣,望了下外面,已經接近黃昏時分了。放下一直握著的筆,揉了揉額頭。把完成的工作整理好後放到一旁去,翻開之前沒看完的書。】

 

加隆:

【本是因領到了所謂能安養神的花茶才來到了昨日失眠的對方工作處,更本是認為這個時間對方還在工作。】撒加。【禮貌性敲了一下門就自顧自扭開門把探頭一看,入眼的那桌面上一角放著整理好的公文,總拿在手上的筆也像累癱的休息在一邊,此時此刻對方面前的是一本書,以及對方略些疲憊卻還堅持閱讀的臉龐。然而門開了人進來了,東西不能沒放就走,無自覺意識下將裝有花茶的袋子藏在了身後站在門邊。】看來,今晚是不會失眠了?已經弄差不多了啊。

 

撒加:

【看到最後的段落,正為國王自插雙目的結局而感到惋惜之際,開門聲音打斷自己的思緒,抬頭朝那方向望去,意外地看到那相似的臉容,愣了幾秒。】…加隆?【合上書本】你怎麼來了?找我有事嗎?【前去把門打開一點,給對方進來。】不要一直站在門外了、進來再說吧。【走回桌前,把書本放一旁。】


真難得你會來找我、我還以為你都光顧著去別處玩,不願意來這沉悶的地方了。【想到對方昨晚幫助自己入眠的事,表情不禁柔和幾分。】昨晚多謝你,不然我沒可能完成今日的工作。【望了一眼文件,嘴角泛起苦笑。】但失眠這些事情總是出現得無道理可言。希望今晚還能睡著…。

 

加隆:

【果然打斷了他看書的樂趣啊,見人給自己將門打開了更大些便進房與他對視。】別再把我當成不務正業的小孩子了,不過哥哥你也知道這裡沉悶的話就不要老一個人悶在這裡啊!工作做完了吧?【話還未說完,就將步伐朝著那疊堆好的公文伸了手朝下拍打發出啪啪聲響,一個不小心會弄亂似的。】既然做完了就去外頭走走啊!其他聖鬥士都還知道站個門外透氣,那樣也會讓腦袋清醒些。【看著他的苦笑反而令人難以壓下這種近乎責備的口氣,皺眉歸皺眉,停止啪打時晃高了手裡拎著的紙袋,一把給他塞進了懷裡,快速鬆手不給他還給自己的機會。】這個,是從阿布羅狄那挑到的,沒有毒,睡前泡一點喝了它。

 

撒加:

【跟自己不同,對方總是這麼精神滿滿的,就像鑽石一樣刺眼。看著那雙像是閃爍著光芒的眼睛,心情也不自覺好起來。】我沒當你小孩子,你比較像叛逆期中的不良少年。況且這些工作總要有人做啊、如果我不做,難道由你來替我做嗎?

 

!?【還沒反應過來,懷裡已經多了一袋花茶,眨眨眼睛。】所以、你今日來是特意送花茶給我?【既然從阿布手上得到的,那手上的品質應該不差。不過少見的是,加隆竟然能從對方手上得到這珍藏。更令自己開心和感動的是昨晚提到睡眠不足的事情,對方今日就送上花茶。】辛苦你了,唔…等我一會。【打開抽屜,把幾項小東西拿出來,遲疑了一會,順便拿了一包零食。】

 

來,這是給阿布的回禮。【把串著寶石的手鍊放到左手】這是你的跑腿費。【故作正經,半開玩笑把一包零食放到對方右手上。】

 

加隆:

讓我來難道你就會心甘情願放心讓我做嗎?【自己並不是沒有經驗處理這類的工作,然而對方並不只對自身如此,對誰都是,即使這話說出也只會投以一抹“好看的笑容”過來。對上那樣的眼神,不禁就會煩躁起來,但要是是這樣開心的樣子⋯⋯凝視著那從內而外散發愉悅的雙眼,被感染般,目的達到了一個。】⋯⋯經過時順便問的而已,我自己又不喝。再者,繼續那樣下去,讓其他人擔心也不好啊。【找了個合適的理由給自己的不習慣感給了個合情合理的藉口。看著他轉過身從一旁抽屜裡拉開翻找了什麼東西出來,放上自己左手上,閃爍著寶石光芒的手鍊看來小巧精緻,完全沒明白對方是從哪裡得到這種東西。空閒上街?朋友贈送?還是用了公費啊。】⋯⋯喂,你這什麼意思,差別待遇也太明顯了?【而右手上,慘不忍睹,可以說是敷衍,那一包隨處可見的零食就攤著一動也不動,抬頭起來瞪向他回應過來的還是一副正經樣。忽然不滿其待遇差別的這麼壓低了嗓音,喃喃自語起來一陣的閉上了嘴巴盯住了零食。】問茶挑茶送茶過來的可是我⋯⋯給雙魚座那傢伙卻是這個?蛤?果然還是過勞死吧這蠢哥哥⋯⋯【似乎是下一秒可能會一把把零食往地上甩的口氣。】你果然還是把我當小孩子的吧⋯撒加。

 

撒加:

唔…看來我日後還是不要開玩笑了、原來會被當真的。你該不會以為我真的這麼殘忍只給你一包零食?【果然是跟想像中一樣的反應啊。也許說,自己演技太出色,連作為雙生子的加隆都被騙過去了?有點無奈地望著眼前發著脾氣的人。】這個才是真的給你的、【把零食放到桌面上,把一個刻著加隆名字和雙子座標誌的手環,放到對方手心上】以前一直想給你了、但一直都沒有機會送、所以拖到現在了。【凝視著手環幾秒】這樣的回禮、誠意足夠了吧?即使不夠,我也沒有更好的了。

 

加隆:

⋯⋯【也許出於昨日擔心到現在的緣由,更於出色,沒有發現半身那玩笑的愚弄而生起了氣,但冷靜下來並非看不出這般演技。明白到是自己沒意識到而更悶了起來,沒有回話的看著手裡零食被拿走,放上另一樣相對給阿布羅狄的手環更為單調個性的銀環,光線照射到某處時弧度上凹下的部分清楚映入了眼簾。】你說什麼⋯⋯【雙子座標誌兩線凹陷的弧度在反射下印出了更為驚訝的東西。自己的名字。為什麼?這是多久以前用的⋯這個人為什麼要做這個。震驚的睜大了眼眸,頓時有了一百種為什麼的問題出現在臉上,眨了眨眼的。】⋯⋯為什麼?什麼時候?【將手掌輕輕搖動,不知道是該高興嗎,還是,下一秒,也沒管他有沒有回答了自己,便是找了個適合的角度將手環戴上了手腕上。保存下來的銀白色不知為何看著很耀眼,還很溫暖。】不夠?不,這就夠了。撒加,這就夠了。

 

撒加:

…忘了。【沒打算說出真正的答案,眼神並沒有停留在對方身上,隨便說了個借口回答。】只是以前覺得銀手環美,所以試著弄一個而已。【看著對方急不及待地載上手環,心裡莫名地特別滿足,滿溢著笑意的眼神一直停留在對方身上】喜歡就好,我還以為你會嫌棄它,畢竟它沒這麼多華麗的裝飾品和寶石。對了,你剛才不是說出去呼吸新鮮空氣的嗎?反正工作都處理完了,我們出去逛逛?




P.s 以下為後來老哥送上的手環,雖與文中不同,但是實現了承諾的



评论 ( 5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