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

在崩壞的風中,唯有他的笑容侵佔了整個世界

圈地自萌,沉迷雜食
佛系更新,禁止抱圖

© Astra | Powered by LOFTER

[撒隆/拉隆]《Time for dreams》

Time for dreams


#撒隆 拉隆战友向 前言 心愿 遗忘 

#战後复活妄想向 段子

BGM:Time for dreams-Dietmar Steinhauer


坐拥大地守护者最高职权的使者伸出他被烈阳牢扣扣紧的手,那与历史几代异同的装饰似乎在时刻提醒他,就算褪去战士的盔甲,这出拳的手,依然随时等待未知的挑战使之击出。

象徵高洁的白袍披覆此身,是女神的宽谅与认同实体化的模样,在这男人身上,已无罪孽可言,那心,在加诸的祝福下成为了真正他要守护的正义一方。


扑向他这神圣一切不可言的是同样被赋予神谕的禽类,猫头鹰搧动他的翅膀,用它锐利的爪去抓住这人的手腕,停留在上,歪歪脑袋,咕噜了一声,而接下它的人丝毫不担忧黄金的刮痕,将它的重量接受支撑着,双眸中是它的颜色,就连洒在他前的光都不能取代。

拉达曼迪斯在那双眼中看见了教皇应有的慈爱,那是在交互力量的冲击时,他不曾见过的,他曾认为这男人身上缺乏的就是自身之外的任何。


他的确用行动证明了他的觉悟丶力量丶守护之物为何,可那全归於名为赎罪的名词上,他的任务完成,他了无牵挂,死亡不足以令他畏惧,可他会珍惜心脏还能跳动的每分每秒。


所以他接受了女神的旨意。


这让拉达曼迪斯有一丝现在所认识的他是曾在他心中存在过的,柔软的一面。


那个背影,有几分相似——⋯


拉达曼迪斯并没有亲眼见过双子座的另一位,在那场百年一次的圣战中,他的目光从不是在这等已死之灵上,告解坛前永不见光的屈膝服从,那种为己的誓言,位於首位的领导人并不是传言中的兄长,而是更加年轻有力的声音的来源,绿荫下的自然力量似乎在这男子身边环绕,相较来说更有醇厚之情在内,然而听在耳里不过是一时间对真实的挣扎,在厚重的审判书上他们的名字早已被定格在某页的一处,死後仍有罪,在人世无论是否为被高赞的英雄,即使再渺小的一言一举,疏忽其实的错误,都会成为审判罪人认可的一部分。


在这冥土之上,众灵平等。


所以他只是将这短暂的分离当作一幅画作欣赏,死亡之後仍有转世重生的机会,拉达曼迪斯不相信人们所言的下一世相遇丶缘分丶永恒与所谓的爱的延续。


他在觉醒成魔星的那刻,成为战士的一刹那,脑细胞已最快的速度撕毁了所有在生前拥有的一切,他记不起亦没想过他可能遗留在人间的事物,作为人类的拉达曼迪斯已经死去。

但他在此刻却有种想见其人类挣扎求生的意志,他期许那道留给自己背影的男人能够有所成就,或多或少的惊动大地,就像他曾经做过的,聚集在此人身上的传奇超越了一个人所能留在簿子内的事迹。


拉达曼迪斯在这忠心的诚服下由衷燃起名为愿望的东西。


一个你独自一人做的梦,就只是梦;一个大家一起做的梦,那就是真实的。*



*A dream you alone is only a dream.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John Lennon.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